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就业保障】迎难而上,逐个击破——计算机学院召开7月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龚硕)为切实解决学院现阶段就业困难,2021年7月2日下午14:30,计算机学院在10106会议室召开了本月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孟源、就业辅导员龚硕、毕业班班主任曾令艳、王磊,系部主任韩祺祎、曾宇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孟源首先就现阶段整体就业情况向与会老师做了通报。学院目前就业呈现两极分化严重的情况,部分专业已较好地完成了本年度就业任务,个别专业仍然处于就业缓慢增长的状态。针对以上情况,孟源指出,希望班主任结合国内当前就业形势、高校就业任务、来年就业严峻程度等实际情况,继续做好学生就业观、就业心态的教育工作,针对部分对就业持排斥态度的学生,班主任要继续做好政策解读工作。另外,孟源表示,希望系部主任以论文指导老师为抓手,从“就业反哺学业”的角度出发,动员考研“二战”的同学利用这半年时间,到岗位进行锻炼,增加实践工作经验,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随后,各班主任就目前未就业学生情况进行逐个梳理和反馈,阐述了接下来针对不同类型学生,如何采取有效措施促进就业的问题,同时也就现阶段的棘手问题进行了反馈。孟源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进行了认可和鼓励,再次强调,“分类指导”、“一人一策”是我们做好就业工作的原则,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多维度发力,齐头并进,争取早日完成今年的就业工作任务。


(编辑 龚硕  责编 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