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就业资讯】四川三德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查看:
  来源:


1992年,川大数名有爱国热情的青年才俊初创三德,其初心是“以德为本,踏实创业,科技报国”,秉承“诚信 合作 务实 创新”的公司理念,始终坚持以德为先,“做人讲品德,做事讲道德,对社会讲公德”。数载磨砺,逐渐成长为集管理咨询、软件开发、IT系统设计及集成的IT专业服务公司。

   1995年,四川三德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成立,同年“三德会计核算系统”研发成功,系业内首款实现图形化窗口的软件。公司产品线包含移民资金管理、房改资金管理、财政收费及票据管理、物资供应管理、出版社成本管理、图书进销存管理、审计综合分析管理等多项领域,在出版系统首家实现了单书成本核算。

   1997年,自“三德单位公积金管理系统”在成都市投入使用伊始,二十多年的积累,三德集管理咨询与软件研发为一体,为住房公积金提供全领域、全流程、全覆盖的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为数家市(州)定制了符合地方实情和管理特色的应用管理平台,其高效快捷的业务效率、完整准确的数据支撑、诚信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拥有高新企业认证、双软认证等多项资质,通过了CMMI3ISO9001ISO20000ISO27001等多项管理体系认证。

招聘岗位:

一、初级前端开发工程师 2名 5-6千/月

五险一金、交通补贴、通讯补贴、专业培训、绩效奖金、年终奖金

岗位职责:

1、负责前端展示web端,H5网页、小程序开发与维护

2、参与设计开发流程,并做好相应更改记录

岗位要求:

1、熟悉HTML5、CSS3、JavaScript、Ajax、jQuery等

2、熟悉各种浏览器调试模式。

工作地点:成都

二、初级运维工程师泸州1名、内江1名、巴中1名(此岗位均驻点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五险一金、交通补贴、通讯补贴、专业培训、绩效奖金、年终奖金

4-5千/月

岗位职责:

1、为客户提供软件部署、运维巡检、用户培训,指导客户解决软件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2、发现、解决、跟踪客户问题,提高客户使用满意度。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2、有责任心、执行力,擅于沟通,具备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3、此岗位需在客户现场办公,两周可报销回成都交通费。


如有意向请将简历投递到shy@sundsoft.com

咨询电话:苏女士1539005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