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市场拓展】走访成都模块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龚硕)为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更好就业。计算机学院就业辅导员龚硕、毕业班班主任于4月19日带领2017级和2018级学生代表走访了成都模块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模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软件开发和应用软件集成的信息技术公司。2007年公司与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是致远在西南、西北授权的第一家软件开发伙伴。成功服务了:成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成都日报社、四川省科协、绵阳市政府、成都市天府新区管委会、成都市科技局、成都传媒集团等省内外客户。


龚硕一行人来到公司后,由公司HR带领他们对公司的办公环境进行了参观,并为老师同学们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以及企业背景。参观结束后,在公司会议室,公司方首先表达了对师生们到来的热烈欢迎,公司HR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业务板块、员工晋升通道等。随后,公司王总对到场的同学进行了一一了解和沟通,解答了同学们在求职问题上的困难。王总从自身经历出发,向同学们真诚地分享了自己从计算机专业毕业、工作、创业的十余年经历,建议同学们在初入社会之际,务必本着求学问道的态度,脚踏实地做事,鼓励同学们多走出校园、参与实践,在实践中正确地认识自己,弥补短板。


此次走访,为即将毕业面对就业的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渠道,帮助他们更加了解当下的就业情况,开阔了他们的视野。同时此次走访也为校企合作和交流夯实了基础,加深了校企之间的交流。


(编辑 龚硕   责编 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