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就业资讯】“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招才引智高校行—四川站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查看:
  来源:


同学们你好:

本次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共推出269家企事业单位,6301个岗位,其中,上市公司46家、国有企业9家、标杆企业54家。正在准备求职的你,请大胆投出你手上的简历,我们将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如果你想了解企业更多信息,可扫描二维码获得最详细信息,触达海量岗位;如果你有心仪的岗位,可加入文中群聊,与我们实时沟通。


咨询热线

电话:13628602533(伍老师)

微信:13628602533(伍老师)

咨询QQ群:651153379请有意向的同学入群获取投递链接


                   扫码查看参会单位岗位详情


【待遇福利】

一、见习实习篇

(食宿全包+交通补贴 )

1、大学生来绍参加人才交流活动补贴

受邀参加应聘求职、短期实习(不超过1个月)等人才交流活动的高校在校生,给予2001500元交通补贴,并按每人每天150元标准安排食宿。


2、大学生实习见习补贴

对来绍见习实习(1个月以上)的高校在校生,给予相应交通补贴,并按照专科(高职)、本科及以上分别为地方最低工资标准的60%、80%,给予接收企业最长12个月的见习实习补贴。



二、就业篇

(房子户口+安家补贴)

1、房票补贴、安家补贴

   房票补贴(一次性足额支付)

   博士35万元、硕士15万元、双一流本科10万元、普通本科3万;

   安家补贴

   博士9万元、硕士及双一流本科6万元、普通本科3万元、专科高职1.8万元。

2、企业人才集合年金

   博士给予5万元,硕士及双一流本科给予4万元。

3、零门槛落户

   取得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来绍可以先落户后就业,配偶、子女和双方父母可以随迁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