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浙江嘉蓝海洋电子有限公司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0日
查看:
  来源: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六研究所

浙江嘉蓝海洋电子有限公司

暨浙江省海洋及船舶电子研究院

注:博士可以解决事业编制

一、单位简介

36所是原信息产业部直属研究所,现隶属中央直管十大军工集团之一的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36所是从事特种装备研制的国家一类专业研究所,有员工近2000人,建立了一支包含院士、研究员、高级工程师300余人的高级专家团队。

浙江嘉蓝海洋电子有限公司是由36所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海洋学院共同出资筹建的央企集团下属100%国资企业。公司内建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浙江省海洋及船舶电子研究院。

公司以无人艇/无人自主平台、海洋机器人为核心,以船舶通导与自动化产品、船舶与海工平台配套和系统集成作为主要经营业务。将建设成为以科技创新为特色的“国内卓越,世界一流”船舶与海工电子产品供应商、船舶与海工平台配套电子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位于舟山市科创园(临新城区体育路),地处新城黄金地段,毗邻舟山市行政中心,面向大海。

我们央企稳定有保障,会给你一个海阔天空的长期舞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在美丽的舟山真诚邀您加盟!

舟山简介视频链接

1、 治安最安全:外来流动人口少、本地人性格平和、贫穷人口极少、舟山四面环海犯罪分子不容易逃窜,诸多因素使舟山成为中国最安全的城市,可放心夜行。

2、 海鲜最美:舟山处于公认海鲜最鲜美的北纬三十度区域,同时又处于钱塘江的入海口,有丰富的有机质,所以舟山的内洋带鱼是最鲜美细腻的,而北边的带鱼就普遍肉质粗糙。

3、 饮食最安全:饮食最放心,远海海鲜极少污染,不存在不良商家使用抗生素、激素、农药、避孕药、重金属残留等问题。

4、 空气最好:因为舟山被海洋包围,是海洋性气候,空气温润潮湿,流动性大,有天然的自净功能。一般的漂浮物和硫化物都会被稀释,而且岛上森林植被覆盖率高,使得舟山的好空气全国闻名。

5、 干净且充满生机的城市:四季常春,即使冬天也不会有落叶枯枝一片的萧瑟景象。没有灰尘,路边的叶子都是干净的绿色。

6、 花园式的小区:小区就是花园,不似大都市那般生活在钢筋水泥的丛林里。生活无处不美丽。

7、 避暑胜地:舟山早晚凉爽,海洋性气候,四周的海水起到了冬暖夏凉的空调作用。海风习习,非常舒适。

8、 旅游胜地:山海相连,阳光、沙滩,是多少人心中梦想的家园。普陀山??观音道场,朱家尖的海滩沙雕,桃花岛,嵊泗列岛、东极岛(后会无期电影的拍摄地)……。

??空气、洁净、海鲜、凉爽、安全、花园,每天时时刻刻与你打交道,每天的好才是真的好。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注:博士可以解决事业编制

序号

岗位

工作地点

工作能力要求

学历

1

数学

工程师(应届毕业生)

舟山

1、专业要求:数学类专业(应用数学、计算数学、运筹学与控制论),自动化专业(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其他理工类专业满足要求也可

2、技能要求:硕士(C++,DSP,单片机,FPGA至少精通一项),本科(C++、DSP、单片机、FPGA至少有一项熟练,有项目经验),博士面议。

3、其他要求:熟悉最优化理论、图论、模式识别、自动控制、线性系统理论、最优控制理论等相关理论;最好有过相关工程项目经验或参加过数学建模竞赛。

4、个人要求: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良好的表达能力;对算法工作有强烈的求知欲。

博士1名

硕士2名

本科2名

2

图像识别工程师

舟山

1、图像识别、图像处理等相关专业;

2、良好的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

3、有较强责任心,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博士1名

硕士1名

3

水声工程师

舟山

1、水声、海洋探测等相关专业;

2、良好的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

3、有较强责任心,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博士1名

硕士1名

4

无线通信工程师

舟山

1、两年及以上无线通信系统开发相关工作经验,包括射频或调制解调或编码方向;

2、良好的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

3、有较强责任心,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本科及以

上2名

5

数字信号处理工程师

舟山

1、信号处理、电子工程、声学、图像、通信工程等专业;

2、精通数字信号处理技术(FPGA或DSP);

3、具有数字信号处理理论基础,熟悉常用信号处理算法;

4、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

5、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本科及以上1名

6

电路工程师

舟山

1、电子、通信、自动化或计算机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相关硬件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优秀的人际沟通能力、项目判断能力和团队管理及指导能力;

4、人品端正,工作细心,能够吃苦耐劳,有强烈的责任心。

本科及以上1名

7

机电设计师

舟山

1、具有机电应用设计或机械传动结构相关工作经验;

2、有机器人/机械臂、自稳定平台研发经验者优先;

3、良好的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

4、有较强责任心,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本科及以上2名

8

电气工程师

舟山

1、电子、电气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或同等读写水平;

2、有相关电气产品设计经验者优先;

3、具备EMC方面的知识及经验,熟悉ISO9000体系与设计开发流程;

4、熟悉电气布线、电气控制柜设计、电气部件选型;

5、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谦虚踏实。

本科及以上1名

9

高速艇/船舶设计师/建造工程师

舟山

1、小型船舶设计或建造。

2、高速艇设计或建造经验者优先。

3、有高海况艇设计或建造经验者优先。

本科及以上3名

10

机械工程师

舟山

1、懂得机械原理以及机械设计等基础知识;

2、熟练力学仿真,会流体仿真者优先。

本科1名

三、联系方式

舟山面试地址:舟山市临城体育路10号浙江省海洋研究院大楼。欢迎投送简历和主动到公司面试。

联系方式:杨老师: 0580-8834938(因杨老师出差较多,来之前请电话确认)

简历投递Email:zjjialan@jec.com.cn。请包括本科和研究生期间的成绩单、简历、其它能证明自己能力的纸质或电子版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