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活动】学长学姐带你逛校园——计算机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线上答疑微博直播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5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弋佳 文/张凯虹)为保障22级新生顺利入学及熟悉校园,计算机学院在924日上午11时和下午3时在计算机学院官方微博开展“邂逅成大,云逛校园”微博直播。本次直播由朱奥航和林子晴两位同学进行直播。

本次直播同时在线参与互动人数逾千名,累计观看人数高达1.8万余名。通过直播为新生们介绍了宿舍、教学楼、食堂、快递驿站等。2022级新生们在直播中积极互动,对宿舍管理、学生管理、学生活动等自己感兴趣的方面积极提问,直播现场的两位同学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地耐心解答,并将新生报到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林子晴介绍:“我希望通过学长学姐带你逛校园的方式,让学弟学妹们更早的了解成都大学,了解计算机学院。“以直播的形式给新生介绍学校也是一个新的尝试,相比于传统的通过图片文字了解,这样的方式能让新生了解更快的了解校园。

直播最后,朱奥航和林子晴两位同学对新生们的到来再次表达最诚挚的欢迎。

(编辑 张凯虹 责编 曾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