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洋溢 梦想起航——2022级人工智能专业新生班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吴俊伟 秦营)2022年,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迎来了新成员——人工智能,并于9月20日由班主任秦营老师主持举办了新生线上见面会。使得素未谋面的新同学对彼此有了一个相互的了解,让他们能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能够更加愉快的相处。


会议伊始,秦老师为初入大学,初次接触人工智能的同学们简单地介绍了人工智能的相关知识与重要运用,肯定了大家选择这个年轻专业的前瞻性。同时秦老师还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在成大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专业新“画布”上画出重要的第一笔,做好友爱的大家庭的一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里共同进步,携手前行。

紧接着的是人工智能两个班班助的自我介绍。他们表达了能够与新学弟,学妹共同成长,一起进步的兴奋与喜悦之情,言语之中也无不表现出他们对学弟学妹的欢迎与内心的欢喜。

接下来是本次会议的重场戏:新生的自我介绍。新生专业配新生正如一张崭新的画卷有了新的执笔人,他们会为这张新画卷的画上怎么样的色彩呢?有的同学以青涩为它画上一笔靓丽的青春;有的同学以自信为它添上一笔昂扬的斗志。每一位学子都以其独有的青春为这幅画卷添一笔,但不论执笔者谁,他们都为这幅画卷添上了一笔:以全新的自我携以理想与热情,为筑圆满的人生而努力。

会议最后,主持人展示了同学们对大学的规划。不难以看出虽是新生初入,却也是那个做好了准备的人。所谓机会不正是为他们而准备的吗?相信他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一定能够如他们所愿—前程似锦,也愿他们能够做到—保持本心,坚定向前。如言:心有多宽,舞台就有多大;梦有多远,成就就有多高。希望他们能够以博大的胸襟面对未来,去追逐他们高远的梦。

山和山不相逢,人与人要相遇。严峻的疫情形势虽阻碍了他们面对面问候彼此,但心的距离从不曾遥远。此次新生网上见面会不仅抚平了他们因不能正常开学以会四方友朋而失落的心,还展现出了新生专业欣欣向荣的景象,只因它的学生散发着青春的活力。东方的朝阳缓缓而升,炽热的光辉洒在他们身上,让我们共同见证他们未来的精彩故事!

(编辑 叶玉婷 责编 曾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