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在战“疫”中贡献青春力量——冯小清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张凯虹 /冯小清)市江津区新增一位无症状感染者,由于区域人性大,疫情风险高。7月23日上午区疫情防控工作指部决定全区25个段开展区域核酸检测。面对突发疫情,计算机学院学生支部19级数媒2班冯小清同学为白沙镇石坝社区的志愿者积极响应社区的号召,加入社区疫情防控组织,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与社区共担防疫责任。

凌晨5:30小清接到社区的急通知电话前往高屋广核酸检测搭建地、维护现场秩序,洒消毒等工作。第一次行全核酸检测,部分人有些慌乱,志愿者安抚大家的情绪并且讲解核酸采样的注意事项部分老年人没有智能手机冯小清记录老年人的电话帮助大家快速完成核酸检测的程序,下午16:30,第一次全体核酸检测完成

7月24日下午展开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小清被分配到小学核酸检测点。一共开展了6个点位在炎热的天气下冯小清和大家一同坚守岗位,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晚上2130,第二次全体核酸检测圆满完成

志愿服动结后,小清讲到,自己深刻体会上每位抗疫志愿者的艰辛:乌云遮不住太阳,阴霾终会将散开。相信大家众志成城,团结一致,万众一心,必将取得抗疫的胜利。

(编辑 张凯虹 责编 龚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