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21级计科学4班开展主题班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蔡松伶)76日下午2时,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同学在腾讯会议召开“青春奉献祖国,勇担强国使命”的主题班会。团支书蔡松伶主持本次班会。

活动伊始,蔡松伶讲述本次活动主旨,通过举出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朋友们亲切交流的例子,引导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金玉良言,引导同学们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自己的基本遵循,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活动以看视频学习和个人演讲的形式展开。在本次活动中,主要介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报道,蔡松伶组织进行个人汇报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亲切交流的例子和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交流的成果,从纪录片中了解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交流。

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在本次班会中,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的关心,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

(编辑 张凯虹 责编 龚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