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军训助成长,慰问暖人心——计算机学院2021级军训慰问活动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裴启艳 图/王陈)2021918日早上时,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肖小琼、学院副书记孟源、学工办老师龚硕、李轶以及21级新生班主任来到三营十连训练地,看望正在军训的教官和学生。

B205



早上时分,我院参训学生刻苦练习,他们动作规范整齐,步调一致,展现出我院学子们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首先,肖小琼对承训教官们这段时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表扬了同学们训练过程中严肃认真的态度,激励同学们在剩余的训练时间里再接再厉。随后,各位领导为各位教官、学生代表和全体参训同学发放慰问品。最后,教官张思灵组织全体21级计算机学院新生合唱《强军战歌》,用歌声致谢。





本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计算机学院领导老师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军训学生的关怀。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相信同学们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完成军训任务。

9BEB



(编辑 裴启艳 责编 龚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