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深入寝室查看情况,强化节前安全教育——计算机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寝室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李轶)为全面掌握学生动态,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中秋、国庆假期,91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肖小琼、副书记孟源携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走访学生寝室,了解学生动向,开展安全教育。

走访中,学院领导老师详细询问了学生假期去向,了解21级学生军训情况,提醒学生假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若留校要严格遵守假期留校相关规定和宿舍管理条例,筑牢安全意识,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确保留校期间安全;若回家或外出,一定要做好个人防疫工作,不要去中高风险地区旅游,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和学校做好防疫工作,度过一个充实又有意义的小长假。

学院领导老师还专程看望了毕业生,了解毕业生的就业近况,叮嘱其抓住“金九银十”的黄金就业期,积极参与校招活动,通过应聘不断磨练求职实战经验,争取尽快就业。


(编辑 李轶/责编 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