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团队 >> 正文
 
 
 
 
 
 
大数据研究与应用成都大学交叉学科研究中心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查看:
  来源:

大数据研究与应用

成都大学交叉学科研究中心

1.团队简介

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团队紧密结合国家大数据发展战略及成都市行业升级需求,以面向数据的体系架构(DOA)理论为主要研究方向,并针对医疗、教育、游戏和安防监控等领域研究大数据并行化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算法的实现与应用。

团队对国际IT前沿技术有深入研究,有承担国家重大项目的工程经验和管理经验,在教育和医疗数据挖掘、空间信息处理、大视频理解、游戏数据分析、地质灾害预测等领域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软件工程项目经验,近三年来在国际国内刊物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承担国家级和省级项目10项,其它项目20多项。

2.团队带头人介绍

苗放,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中国信息化百名学术和管理带头人,北京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成都大学模式识别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主任,成都物联网应用技术工程中心理事,成都云计算产业联盟理事,成都理工大学空间信息技术研究所所长。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技术及其应用、空间信息技术及其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和主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973、省部级科研项目课题几十项,出版学术专著6部,发表论文和译文160余篇,其中20余篇被EI、ISTP收录。获部、省级奖励多项,获四川省突出贡献的中国博士称号,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研究类二等奖。

3.团队成员

姓名

职称

学历

研究方向

备注

叶安胜

教授

硕士

教育大数据分析,智能算法

于曦

副教授

博士

环保大数据分析

徐美莲

特聘专家

博士

内存计算

刘永红

副教授

硕士

游戏大数据分析

胡德昆

副教授

博士

视频分析,深度学习

鄢涛

副教授

硕士

游戏大数据分析

铁岭

副教授

博士

医疗数据挖掘

赵卫东

副教授

硕士

游戏大数据分析

程付超

讲师

博士

DOA理论研究

欧鹏

讲师

博士

网络管理与测量

张莉

讲师

硕士

web应用开发

李立

讲师

硕士

数据库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