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行第三期博士论坛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查看:
  来源:


计算机学院举行第三期博士论坛

  本网消息(文/杨毅//唐超)513日中午1250,计算机学院举行第三期博士论坛,邀请学院博士余化鹏、刘茹老师作学术报告。本次活动由学院科研秘书主持,共计20余位老师及同学参与学术讨论。

IMG_20210513_125313

    1250-1320论坛首先邀请刘茹老师作题为《Approximation for fractional evolution equations》的学术报告,报告结束后,刘老师与参会教师进行了充分的学术研讨。

IMG_20210513_132549

    1320-1350论坛邀请余化鹏老师作题为《智能计算系统》的学术报告,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论坛的举行,充分体现了数学和计算机学科的相互融合,相互影响,形成了学科的交叉,为计算机学院未来的科研提供了新方向和思路,尤其是对数学的研究提供了新思维,促进了计算机学院的发展,有利于学院的进步。

(编辑 杨毅/唐超 责编 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