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届计算机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查看:
  来源:

各位老师、毕业班同学:

2022届毕业学生的毕业论文工作已陆续进入数据整理、论文撰写修改、答辩准备阶段,为圆满完成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论文答辩时间:423日,具体分组安排请密切关注学院通知和毕设系统设置。

2、答辩分组:系内分组成立若干答辩小组,采用交叉答辩的方式,每个答辩委员会设组长1人,成员2-4人,对论文答辩工作认真组织,严谨科学。

3、答辩前准备:请论文指导老师督促学生在系统内提交毕业设计相关文件并由导师审阅修改,教师在417日之前完成论文评阅工作,并在毕业论文(设计)系统中录入成绩与评语;

4、答辩要求:采取线下答辩(答辩形式根据疫情情况进行相应调整),每个学生总的时间(包括提问环节)不超过10分钟。根据学校本科生毕业论文成绩评定表中的“答辩组评语及成绩评定标准”,答辩委员会按照学生的论文质量、论文报告和讲解、答辩情况三方面评分,要求做好答辩记录,待答辩完毕后统一录入系统。

如有同学因疫情原因不能现场参加答辩,需提交线上答辩申请,由导师签字同意后交至教务办备案,线上答辩时间与线下答辩时间相同,具体安排以学院通知和系统安排为准。

   5、成绩评定和录入:各答辩组于424日前在毕业论文(设计)系统完成答辩成绩、答辩小组评语和答辩记录的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