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九周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安排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查看:
  来源: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思想大讨论。为深入有效大讨论,现将第九周工作安排如下:1、专题学习研讨

2019年4月23日13:00在10201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全院教职工专题学习会,采用宣讲的方式学习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内容及教育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集中学习后,各系部教研室以“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淘汰水课,打造金课,提高课堂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的讨论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各系部教研室指导讨论,要求各系部教研室认真组织,人人发言,对标要求,力争将讨论落实落细。

2、对标考察调研

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组部分成员预计于4月23日至4月26日赴深圳大学、广州大学调研学习,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开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对标调研;根据调研情况,结合学院实际总结经验,写具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