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员参与,重点谋划,加快推进2022届就业创业工作 ——计算机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动员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方林红)为帮助广大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使其顺利走上工作岗位,2021年9月14日下午13:00,计算机学院针对全体教职员工与毕业班班主任、学院就业工作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分别召开了就业创业动员大会。全院领导与教职工、各系部主任、学生代表等参加动员会。

10767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肖小琼谈到稳就业、促就业是学院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工作,学院坚持不懈地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并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强调“一生一策”、“家校联动”、“全面摸底”等的重要性,班主任们要动态了解学生的基本情况,做到个性化指导和帮扶;同学们要认清国内外的严峻形势,不断提升自己,勇担时代使命,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强国事业中。党委副书记孟源围绕学院2021届就业工作基本情况、2022届就业工作就业形势分析及就业工作推进安排等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在2021届就业工作基本情况方面,孟源解读了学校、学院的就业总体情况,希望同学们要认清现实,脚踏实地,用行动证实一切。在2022届就业工作就业形势分析上,就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要求毕业生端正就业态度,完善个人简历,积极充实自己,提高就业竞争力;要求同学科学定位,调整好心态,转变“慢就业”观念,避免消极等待,积极参加学院、学校组织的招聘会,勇敢迈出就业道路上的第一步;同时,引导毕业生在就业时面向基层、面向社区,同时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孟源还谈到就业工作是学院的双一把手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都会为大家的就业工作服好务。

1779A


随后,就业辅导员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1233D


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使全体教职员工更深入到学生就业工作中,真正做到全员参与;有利于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积极就业,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就业。

(编辑 孟源  责编 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