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8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敬晶 图/李轶)为全面抓实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开学准备工作,切实推动新学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82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和各专业班主任,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孟源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学生返校报到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落实,切实做好ISP返校申请、学生返校核酸检测以及新冠疫苗应接尽接等当前重点工作。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2021级新生报到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最后,围绕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孟源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始终绷紧安全防疫这根神经,坚持常态化工作,从细节入手,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线;二是强化落实,深入细致做好学生分批返校工作,准确摸排掌握学生返校的基本情况,做好沟通解释和关心关爱,确保学生顺利有序返校;三是提前谋划,围绕学院“341”育人体系建设,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思考,大胆创新,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出特色、出亮点。

(编辑 敬晶  责编 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