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匹配对标企业人才需求 精准提升学生职业发展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与职业云联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李青华 /韩子杰2021年6月22日,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职业云联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共建职业生涯咨询室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孟源、学工办老师、职业云联首席市场官季朝平及公司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之前,孟源表示非常希望通过此次职业生涯咨询室的成立,全方位展开与职业云联的合作,让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的人才培养与社会发展有机组合,发挥更大的效能。同时也希望双方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运用系统、前沿的人力资源专业管理方法和大数据技术,精准提升个人职业发展和企业人才需求的匹配,为广大学子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职业云联首席市场官季朝平简要介绍了职业云联的发展及战略。他表示成都大学作为知名高等学府,教学实力雄厚,计算机学院拥有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诸多优秀专业,职业云联一直以来都希望与国内优秀的高校和企业,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职业云联通过全职位胜任力模型以及大数据核心算法,推出职场课程、简历诊断系统、职业规划系统、名企内推、500强HR在线辅导、就业报告等定制化服务,后续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和未来职业发展等诸多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最后,双方代表参与了隆重的意向签约仪式,并进行现场合影留念。

 

(编辑 龚硕  责编 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