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孟飞 图/孟飞)2021年4月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1050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肖小琼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出席。

 

会上副院长古沐松首先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主要是关于大运会延期举行后,配合好学校对教学方面的调整和本科审核评估回访动员部署。

 

副院长王进介绍了学校关于2021年四川省科学技术奖申报推进会会议内容,并就学院申报奖项开展了动员。

 

肖小琼组织全体老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向老师们推荐党史学习观影电视剧《觉醒年代》,剧中讲述1915-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前的道路探索历史和革命先辈可歌可泣的无畏精神;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内容,并将在后期的各支部会上进行具体工作安排;总结了学院党委前期开展的党史学习交流会,每位党员老师都要轮流参加主题交流,做好学习心得体会的撰写。向全体老师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欢迎老师们就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困难问题向学院和学校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切实为老师们解决问题和困难。

最后肖小琼做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报告,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落实论述的精神和要求,强调师德师风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要做好身边的小事,做好学生的榜样和示范。

(编辑 孟飞 责编 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