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多位教师赴工程认证相关会议进行专题学习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韩祺祎)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中国软件产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于2021326日在南京召开,计算机学院于曦、古沐松两位院领导以及韩祺祎、余小东、杨抒三位教师到现场参与了论坛并与专家进行了研讨交流。

 

计算机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秘书处处长陈宝国开场致辞并以《面向产出、以认证为导向、以教学为途径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题作了报告;接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王泉、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学院院长臧斌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 陈兵、西安交大教授桂小林分别作了主题报告《AI赋能教育教学评价改革》《以学生为中心,面向产出、复杂工程问题在课程中的应用》《软件产才融合思考与实践》《面向学生赋能的课程达成评价与持续改进思考》,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对工程教育认证的理念、指标体系的理解、具体操作方法等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解析。

 

学院将持续推动专业认证工作,以认证为契机,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始终贯彻学生中心理念,以OBE为指导思想对专业人才培养和教学进行持续改进。

 

 

(编辑 韩祺祎 责编 于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