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孟飞 文/洪雪维)2021年3月16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在10201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肖小琼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王进简要介绍了科研处发布的《2021年科研工作考核方案征求意见稿》,广泛宣传了方案精神和考核标准,要求全院教师比对学校要求开展科研工作,并请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反馈意见和建议。分管教学副院长古沐松在会上强调了近期教学重点工作,再次督促了毕业论文工作的开展。

肖小琼介绍了《计算机学院考核与分配方案(2021试行)》从2020年10月启动以来,从起草、征求意见、意见反馈、现场解读、反复修改等过程,对老师们关注的重点和疑点进行了解读,指出新的考核和分配方案是学院的重要管理制度,是学院改革发展方向的引领和倡导文件,会上全体教职工对方案进行了现场表决。全院教职工大会通过了《计算机学院考核与分配方案(2021试行)》。

(编辑 洪雪维 责编 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