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强书记到计算机学院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 肖小琼 洪雪维/图 宣传部供图)2020年11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刘强到计算机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走访调研工作,副校长唐毅谦陪同,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主要负责同志随行。计算机学院领导全体班子成员、系部室主任、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刘强在计算机学院院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一楼办公区,查看了学院风貌整治提升项目建设效果;参观了三楼实验技术中心机房和实验室,对学院实验室建设现状进行了实地了解。随后走访参观了五楼成龙谷B区,深入师生科创团队、走访了解了入驻企业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

 

走访参观结束后,刘强及随行人员在10106会议室听取了学院院长高朝邦的汇报。汇报结合学院基本情况、深入分析与追赶院校的对标对表情况和差距,解读了学院“十四五规划”草案的战略目标、关键指标、“1334”发展思路等重点、特色工作。高朝邦结合学院目前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在汇报中列出“困难问题清单”,提出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问题应对建议方案。

 

唐毅谦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提高站位格局,抓好学院重点工作的推进,继续做好学院新硕士点申报工作,加强人才引进工作力度,调动全体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希望班子成员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加强班子建设,提高班子执政能力和治理水平。

刘强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目前的建设成效及十四五规划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提到学院要实现发展目标,要加强党委的全面领导,发挥好基层党委的核心作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班子凝聚力、统筹能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升学院整体发展水平;希望学院利用好与新华三集团产学研紧密结合的优势,全力打造好新华三IT学院;抓住学校加强师资培训的机遇,实现现有教师的职业能力提升。刘强指出,学校的发展以学院为基础,学科的发展以师资为支撑,学校要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需要各学院统一认识,要按照成都市委市政府提出的“541”建设目标,抓好“十四五”的机遇,做好“后大运”时代成都大学如何发展的深入思考。要有学校、学院发展的历史观,长远谋划学校、学院的发展,制定十四五发展目标,规划2035年愿景,为实现目标愿景努力奋斗。

高朝邦在会上代表学院班子表态,表示将持续做好学院重点工作推进,加强“十四五”规划调研工作的深度和广度,与班子成员携手为学院未来发展做好科学规划。

(编辑 洪雪维/责编 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