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在校生和往届生重(补)修选课工作顺利完成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查看:
  来源:

重(补)修是高校教学中非常重要的环节,对保证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自10月12日起,我院教务办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补)修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通知相关学生在网上进行选课工作,并请老师们做好本学期重(补)修课和安排的准备。

由于教学管理系统的升级改造,新旧系统同时运行,加之本学期学院和专业也发生了变动,以上均本学期重(补)修课程的安排造成了极大的困难。教务办加班加点对新教学管理系统进行培训,边学、边做、边摸索,并针对部分学院重补修公共课人数较多且无法选上课的问题单独编排开班。在学院领导和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同学们开始进入到重(补)修的学习中,本学期重(补)修选课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