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庆中秋安全专题暨分工会选举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洪雪维 孟飞 图/洪雪维 编辑 洪雪维 责编 肖小琼)9月29日中午,我院在1050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重点进行了国庆中秋假期安全教育,同时还进行了计算机学院分工会委员的选举。会议由党委书记肖小琼主持,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

 

肖小琼在会上宣读了学校发布的《关于做好中秋节和国庆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安排部署了计算机学院假期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肖小琼强调,为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愉快的假期,进一步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做好秋季学期学校校园管理工作,学院倡导师生合理安排旅行,原则上不跨省出行,不到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出境。确需离开四川的,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请假并详细报告去向和起止时间等行程信息。要求学院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全体师生切实强化个人安全防护意识,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如有异常旅居史、接触史和发热等疑似症状,要第一时间向学院疫情防控责任人报告。

 

在安全教育会后,学院举行了计算机学院分工会委员选举大会,肖小琼主持选举,向大会报告了工会委员选举筹备情况,介绍候选人情况,宣读和通过了《计算机学院分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按办法规范进行了工会委员选举投票,最终结果有效,选举产生工会委员3人。会后工会委员召开委员会会议,选定韩祺祎为工会主席并划分工会委员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