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物联网工程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查看:
  来源:

物联网工程(学制4年 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专业特色:本专业是涵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交叉学科知识的新兴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备自然科学和人文社科基础知识,掌握物联网标识与感知技术、智能传输技术和信息处理技术等基本理论知识,具备物联网系统的设计、研发与综合组网应用能力,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责任意识、敬业精神和发展创新物联网技术及产业的科学素养,能够从事与物联网产业相关的设计、研发、管理与维护等方面工作,也能从事传统产业领域的网络与应用系统的设计和开发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企业、事业单位的技术和行政管理部门从事物联网技术在智能家居、智能交通、智慧旅游、智能农业、环境保护、智能物流、公共安全、智能汽车等多个领域的应用工作,或从事物联网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工作,也可继续攻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以及相关技术学科的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