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查看: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制4年 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专业特色:本专业是国家特色专业、四川省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试点专业,在四川省首批试点专业评估中进入全省排名前40%。

培养目标:本专业依托成都大学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的办学定位,根据成都市电子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对计算机复合型人才需求,培养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良好的计算机应用系统研发和项目管理能力,有创新、创业意识,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和表达沟通交流能力,能适应社会需求的计算机领域工程应用型人才。学生毕业五年后,在计算机系统、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地方性企事业单位成为系统设计、产品设计、系统开发、系统维护等方面的技术骨干。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企业、事业单位的技术和行政管理部门从事程序开发、系统分析、数据库管理与应用、嵌入式及Linux软件开发等工作。也可继续攻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以及相关技术学科的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