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对外交流 >> 地方服务 >> 正文
 
 
 
 
 
 
2020年成都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线上研修顺利开展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李小玲 文/周强 )2020年10月15日—16日,由成都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主办,成都大学承办的2020年成都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项目线上研修成功开展。


本次研修主要围绕深入学习能力提升工程2.0政策文件精神,提高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2.0工作理念,从制定并完善本级规划、实施方案,开展整校推进、应用实践、校本研修、测评考核、支持保障、质量监控等方面进行学习交流研讨,为学员展示各级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实施的先进经验和成果案例。


来自全市25个区(市)县教育行政、教研、电教部门负责能力提升工程2.0的人员、各区(市)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专家、各区(市)县试点学校校长(或分管教学副校长)、信息化主管、骨干教师,共计338人参与线上研修。 

 

为了保障本次培训能够高质量、有秩序的进行,特别设立项目负责人1名,联系人1名。本次培训采用信息化的管理手段,设立2位班主任进行班级管理,3名技术管理负责数字化学习共享平台正常运转,3名管理负责培训前、培训中和培训后的网络空间研修学习和资源共享等。有力保障本次培训顺利实施,得到业主单位于学员的一致好评,为后续集中培训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 梁华 责编 高朝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