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生党支部讲“青春向党,不负韶华”云党课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饶涛5月13日下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饶涛讲“青春向党,不负韶华”云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在线聆听。

饶涛从“中华民族与青年”“百年征程共青团的初心使命”“百年征程共青团形成的宝贵经验”“新时代的共青团”4个部分学习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饶涛表示,要从“三个结合”出发做到学习贯彻:一是结合《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学;二是结合“自爱、自修、自尊、自强”校训和“求真务实、自强不息”学校精神学;三是结合个人实际生活、工作学。饶涛号召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要持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争做“5个模范”,追求进步,到新时代新天地施展抱负,建功立业,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党的殷切期待,不负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待。

(编辑/饶涛 责编/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