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系列专题研讨暨党建品牌推动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洪雪维)为更好的发挥学院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计算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示范支部建设及党建品牌推进工作,于3月23日、3月25日、3月28日,分三批举行了学院本学期第二次党建示范支部及党建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小琼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孟源及各师生党支部支委、学院党委组织员出席会议。

基础部教工党支部在建的基层示范党支部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于3月23日举行。基础部教工党支部书记汇报了项目建设思考并介绍了细化后的项目书,此版项目书根据第一次党建项目推进会上提出的建议进行了细化修改,明确提出了建设思路和落实举措,结合系部中心工作需求,把党建和教师成长以及系部发展深度融合。

 

3月25日进行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工党支部及软件工程与大数据教工党支部的品牌项目建设推进会,两教工党支部书记深化品牌内涵,提出了一平台三纵队的建设体系及“1234”基层党支部建设路线,概括总结了目前取得的建设成果并介绍了预期建设成效及具体举措。

其中软件工程与大数据教工党支部的品牌项目提出的“1234”基层党支部建设路线对于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的具化落实有积极效果,获得了与会教师们的高度评价。

 

实验行政教工党支部提出的以服务为核心的品牌项目建设思路,学生党支部提出的以学生党员IT小火炬志愿服务队及学长科创室为主要载体的品牌建设思路主打“为人民服务”的主旋律,并在建设推进会中碰撞出师生共建的思维火花,为两品牌建设的前景探索了新的建设路径。

在推进会上,与会老师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系部重点、特色工作,一起共同探索每一个党建品牌建设的规划、思路、具体举措、创新发展、重点聚焦等。通过专题研讨,学院党委不断深化推进学院示范基层党支部及品牌项目建设的特色化、品牌化开展,提升建设品质,通过党建品牌建设引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编辑 洪雪维  责编  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