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群策群力抓党建,党建引领促发展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洪雪维 图/孟飞)计算机学院党委在2022年2月24日中午,在10106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集中就学院基层示范党支部、党建品牌项目建设进行了集中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小琼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源出席,学院师生党支部支部委员全员参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就各支部申报创建的基层示范党支部、党建品牌项目建设进行了建设情况及建设思路的汇报。基础部教工党支部书记韩天勇在汇报中提到,基础部教工党支部致力于打造一个学习型党支部,结合课程思政及科研工作的开展,双管齐下,以党建促业务,争取实现新突破。软件工程与大数据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余小东则在建设思路中提出,结合系部业务工作及教师特长领域,以党员为核心,建立各类攻坚小组,分团队推进系部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计科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段林涛在发言中深入剖析支部短板,提出以制度保建设促发展的工作思路。行政实验教工党支部书记芶小珊在汇报中介绍了品牌项目工作重点,结合实验室及行政工作特点,提出建设支部工作文件共享空间理念。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轶则就IT小火炬服务队的发展提出了“三个提升”,他指出,IT小火炬服务队将在今年进一步提升志愿活动的服务品质、提升服务对象精准度、提升实践总结时效性。

肖小琼在听取师生党支部的汇报后,在会上分享了个人党建工作经验并介绍了其他高校先进工作案例,她指出,党建工作不是空中楼阁,要依托业务工作推进,各支部在党建引领业务工作时,要切记“两个点”,一是选好切入点,二是抓好中心点,明确建设目标和路径,支部委员联合全支部党员,群策群力抓好基层示范党支部、党建品牌项目建设,深入融合业务工作,以党建促发展。

(编辑 洪雪维  责编 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