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查看:
  来源:


12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第十教学楼10501会议室举行。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出席并指导大会,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家芝、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永凤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孟源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学院党外人士代表黎忠文、余竞、冯潇、张志强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肖小琼作《牢记使命担当,促进事业发展,“1334战略”助力百强目标实现》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中共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过去一年半的工作,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凝心聚力谋发展,千方百计抓建设,以蓬勃的精神,良好的风貌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学院发展取得显著成绩。详细阐述了以“1334战略”为核心的十四五规划指导思想,以“人才立院、科研强院、特色兴院”为理念,围绕成都市发展需求和学校目标,立足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将计算机学院建设成为省内具有较高水平、国内知名的特色鲜明的信息技术研究与人才培养基地的未来规划。

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工作报告,分4组对报告进行讨论、审议,各分组负责人向大会做了分组讨论情况报告,大家对报告高度认同,认为报告总结了学院一年半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学院工作的短板和不足,明确了未来四年奋斗的目标,并提出了具体的规划和实现路径。师生们深受鼓舞,表示要以党员大会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发奋图强,团结拼搏,为建设幸福和谐学院奋斗。大会按照程序审议通过了《中共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选举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肖小琼、刘昶、王进、孟源、高朝邦、古沐松、洪雪维等7人当选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委员,孟源、吕晶晶、朱然等3人当选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审议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的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全力实施推进“十四五”规划,加快特色发展,矢志奋力崛起,为把成都大学建设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党员大会后分别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及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肖小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源。

(编辑 洪雪维  责编 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