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59期发展对象志愿服务活动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宋茂林 文/宋茂林、郑雯婧)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于20211123日和24日在校园内开展了第59期拟发展对象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赖美艳同志主持,第59期全体拟发展对象共同参与。

1123日下午1820,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59期拟发展对象在综合楼附近开展了以整理共享单车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全校师生能够方便快捷地使用共享单车,为同学们送上一抹冬日的温暖。

IMG_256

1124日下午1800,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59期拟发展对象在十教以及1718栋公寓楼附近开展了以规范摆放共享单车停车位置和清理车栏垃圾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过程中每位同志积极认真,互帮互助,充分体现了各位拟发展对象热心诚挚,乐于奉献的服务精神。

活动最后,由赖美艳同志组织大家依次讲述了自己在活动中的收获与不足。接着赖美艳同志就活动中的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改善方法。并对各拟发展对象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延伸说明,让大家更加深入理解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也为下一次的志愿服务积累了经验。

IMG_256

至此,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李轶 责编/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