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计算机学院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集中实习顺利开展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查看:
  来源:


2021513日上午10:00由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芶小珊带队、软件工程专业班主任以及实验室相关老师,组织软件工程专业1829名学生一同前往国信安实习基地。到达实习基地后安排了学生住宿及实习的相关事宜,随后参观国信安实习基地。

2021514日上午9时开始集中实习,由国信安公司本次校企合作项目经理龚鑫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此次生产实习进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龚经理针对现在成都互联网产业发展的前景做了简单介绍,将行业产业发展与个人发展的紧密联系做了深入介绍。鼓励同学们成为当前时代背景下最紧缺的互联网人才。简短的开班仪式后,本次生产实习的技术经理张大科,针对此次生产实习的技术内容和项目目标作出阐述和要求,将整个项目流程完整与同学们梳理一遍,让学生们在清晰的学习思路上开展生产实习。项目分组阶段,为模拟企业真实开发场景,将各个班级学生随机组合为多个开发小组。组建一次简短的团队展示活动,增强团队开发荣誉感,熟悉本组开发团队成员。随后正式进入课程阶段,所有学生均全身心投入生产实习。期待本次实习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