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成都航空旅游职业学校招聘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3日
查看:
  来源:

成都航空旅游职业学校招聘公告成都航空旅游职业学校是经成都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专门从事民航空中乘务、空港服务、民航票务、民航安检等专业人才培养的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隶属于四川泛美教育投资集团。

学校秉承“以人为本,突破文本主义思想,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跨岗作业能力,塑造现代绅士与淑女”的先进办学理念,突出办学特色。近年来,我校独创的管理模式和教育理念已被众多同类院校推崇和采用,专业的民航教育、特色的民航院校、高对口的就业率使学校成为了全国报考民航专业学生的首选院校。

为了满足学生提高自身综合职业技能和就业能力的需要,学院投资新建了各类航空实训基地??空中乘务实训室、安检实训室、贵宾接待实训室、值机实训室、话务实训室、票务实训中心等。学生实训室一应俱全,是众多想实现航空梦想学子的理想院校。

学校科研实力雄厚,教师业务精良。由我校主编的“‘十一五’航空职业教育专业规划教材”已由四川教育出版社正式出版,并被全国多所航空院校选为专业教材。我院主编的“‘十二五’航空职业教育专业规划教材”也已出版,并在全国航空院校推广。

金堂校区 航空港校区 九龙校区

岗位

专业

学历

英语教师

英语

本科及以上

语文教师

汉语言文学

本科及以上

韩语教师

韩语

本科及以上

普通话教师

播音主持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教师

计算机

本科及以上

数学教师

数学专业

本科及以上

形体教师

舞蹈学

本科及以上

武术教师

体育类

本科及以上

德育教师

思想政治

本科及以上

客舱服务教师

旅游管理

本科及以上

聘用程序:

投递简历??试讲??心理测试??综合面试面试??体检??正式录用

联系邮箱:cdatvs@163.com

简历统一命名:姓名+应聘岗位+毕业院校

校区地址:成都市金堂县大学城学府路996号

成都市双流县九江镇双温路198号

成都市双流机场东小门外天鹅别墅区内

学校网址: http://www.cdhk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