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蓝鸽集团招聘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3日
查看:
  来源:

公司简介:蓝鸽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教育技术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设在广州,集团下设蓝鸽科技公司、蓝鸽软件公司、蓝鸽传媒公司(拥有国家级中央卫星数字电视频道)、蓝鸽设备公司、浙江蓝鸽培训中心5个子公司,3个科技产业园区,1个研究院(研发团队达到200多人),目前员工达1000余名。如今的蓝鸽,已经形成了由硬件(语言实验室及会议系统)、软件(语言教学软件)、传媒(英语辅导频道)等组成的全方位多层次的外语教育产业链,由核心产品延伸到英语电视台,并向其他教育产业辐射,逐步实现品牌共享、市场网络共享、资源共享、用户共享的产业战略布局。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超过了65%,在教育技术行业,蓝鸽实现了相对的垄断。

招聘岗位:市场推广助理

工作地点:成都、南充、遂宁、达州

岗位职责:

1、负责大区域产品方案推广,协助分管领导开拓市场渠道与销售工作;

2、业务领域包括各级教委、中小学、幼教、中职等学校的产品推广工作;

岗位要求:

1、在校期间担任过班干部,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类专业优先。(计算机过二级)

2、口齿伶俐,形象气质佳、具有亲和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善于主动交流。

3、能上台独立讲解ppt,思路清晰,表达流畅。

4、能吃苦耐劳,适应短期出差。

薪资待遇:底薪+绩效奖金+年底分红 实习期底薪3000,转正:4000-6000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 、免费提供住宿、5天带薪年假、免费体检、完善的培训体系,双休。

有意者先发简历至邮箱:504360886@qq.com 附带个人生活照片2-3张 ,联系电话:15881156382 卿国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