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杭州邦盛金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5年度实习生招聘计划”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2日
查看:
  来源:

一、公司简介

杭州邦盛金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邦盛金融),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总部位于风景秀丽的杭州天堂软件园,是杭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软件企业和ISO27001认证企业,拥有掌握世界一流金融交易、金融风险监控等系统核心技术的研发团队,致力为互联网金融、电子支付、电子商务、传统金融行业提供世界领先的金融风险监控解决方案与服务,已逐渐成为互联网金融风险监控行业领军者。

公司以“独立自主、不断创新”为经营理念,坚持打造中国金融领域的实时风险监控自主技术与产品,已获得业内多家银行与支付企业的认可,目前公司拥有包括《邦盛金融信息风险监控平台软件》、《邦盛面向电子商务的支付风险监控服务平台软件》、《电子银行业务风险监控软件》、《邦盛金融业务规则管理系统》、《邦盛金融风控后台管理系统》、《邦盛金融关联交易管理系统》等在内的软件著作权证书15项。公司的核心技术成果“邦盛金融信息风险监控平台”可达到每秒钟处理3万笔金融支付业务的性能,每笔数据分析平均延时50毫秒,是公司金融风险监控产品的主要依托平台。基于该平台,已经形成面向互联网金融、银行、电子支付、电子商务等领域的10余套风险监控解决方案。自2012年投入市场以来,公司凭借出色的产品设计和领先的自主可控风险监控技术,已与银联、通联支付、资和信、连连银通、联动优势、网易宝、海科融通、杭州市民卡、51信用卡管家、浙江同花顺等国内知名企业就风险监控领域展开合作,并赢得广泛好评。

二、公司优势与特点

1、服务对象比较专一,涉及的主要是金融交易反欺诈领域,客户群主要是各个新兴互联网金融企业与传统金融行业主体;

2、专业领域广阔,专业覆盖面广泛;

3、同时接受多家客户委托,开展金融软件研发的业务,项目展开时间集中,如我公司正在

施的项目就包括:电子支付风险监控系统、商业银行风险监控系统、互联网金融交易风险监控系统等;保证了大学生在实习的一年实习期间能够接触到较多不同种类的客户项目;

4、邦盛金融研发团队拥有多年金融领域信息系统研发经验,对于行业领域业务理解深刻,人员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

三、岗位需求计划

金融风控软件Java开发工程师??大学生见习岗

工作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学历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大三、大四学生

招聘人数:5人

见习内容:

1、高端金融风控软件平台的研发、bug改写;

2、互联网金融风控平台的产品的需求分析、理解;

3、项目的执行、管理以及现场实施的能力和技巧;

4、团队的协调、合作能力,以及内外部沟通的能力和技巧。

职位要求: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大三、大四学生(面向就业);

2、 具备计算机专业的基础知识、熟悉java语言的基础运用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

3、数学逻辑思维能力强,有团队精神,热爱编程且希望在技术上有发展;

4、实习时间保证半年以上。

岗位薪资:

见习补贴:我们将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见习薪资。

金融风控软件需求分析师??大学生见习岗

工作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学历要求:金融相关专业大三、大四学生

招聘人数:2人

见习内容:

1、沟通调研能力和技巧,挖掘客户需求能力和技巧;

2、调研内容分析,提炼、归纳和总结能力;

3、互联网金融风控平台的产品的需求分析与策划;

4、协助需求的实现,向开发人员和测试人员讲解需求,协助需求向功能的转化,团队协调、合作能力及沟通技巧。

职位要求:

1、金融相关专业本科毕业,大三、大四在读学生(面向就业);

2、对软件、互联网有一定的认识,接受新鲜事物能力强;

3、有较强沟通能力和总结能力,较强的文字驾驭能力;

4、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逻辑思维清晰、性格外向,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薪资:

我们将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见习薪资。

四、联系方式

如果有其他疑问或想进一步了解杭州邦盛金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联系。

公司网址:http://www.bsfit.com.cn

联 系 人:杜继全

邮 箱:HR@bsfit.com.cn 联系电话:0571-8190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