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关于成都市SYB创业培训班(校内培训)报名通知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7日
查看:
  来源:

报名须知:

1、 培训内容:组建团队与架构公司、项目确定与公司注册、市场分析与战略规划、成本预算与营销策划、资金规划与销售管理、财务培训与财务管理、投资收益与风险评估、创业计划与开业准备。教学方法和技术:以头脑风暴、情景模拟、角色扮演等方式培训学员。授课教师:所有教师经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与成都市就业局联合培训并认证,具备丰富的授课经验和扎实的实训教学功底。

2、 上课时间为总长80学时,即10天(每月滚动开班):具体开班安排请详见课程安排表(培训期间需带上身份证原件)。近期开班安排:2015年5月21日至5月30日(最终开班日期以实际通知为准)。

3、 免费培训,每班30人(报满即止)。近期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5月14日。

4、 报名条件:有创业愿望的在校学生均可报名。

5、 请到辅导员处填写报名表(电子版,信息必须正确完整)。

6、 报名地点:6213B办公室,咨询电话:84616550,请交齐以下报名材料、签署承诺书。

7、 报名材料:

(1) 学员须提交有效期内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面印于同一页A4纸),务必在空白处写上本人手机号码,方便我们通知上课时间和地点,以及后期的教学及就业局跟踪与服务。 (备注:报名时的手机号请在培训完后保留6个月以便成都市和成华区就业局回访,否则将影响证书发放。)

(2) 学员须提交学生证复印件一份(A4纸):照片页和注册页(必须按时有注册章)。(备注:如遗失后补办的学生证需要开具证明并盖学院章。)

8、 不能顺利完成全部学时的同学,请慎重考虑!该免费培训为成都市政府提供财政扶持的公益项目,全程实行视频监控和指纹打卡,每位参训同学将占用相应资源,希望大家不要浪费学习机会!

9、 课程结束后,将获得由成都市就业局颁发的合格证书。在成都创业的大学生创业者享有成都市相关的创业扶持政策(也是申请政府免息2年创业贷款和入驻成都大学创业孵化园的必备材料)。

成都大学菁蓉(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