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成都拓尔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30日
查看:
  来源:

成都拓尔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高新区投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母公司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注册资本2.04亿元,2011年6月在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229。公司自主研发的TRS系列产品和服务已被国内外4000多家企业级机构客户广泛使用,在中国非结构化中文信息智能应用软件市场的占有率位居第一。

公司现有员工80余名,在西南及西北主要城市均设有办事处,主要从事软件业务与相关技术服务,主营业务持续稳健增长,拥有优良的企业、政府等高端客户资源,包括四川省委、四川省发改委、成都市委、四川省公安厅、四川省质监局、云南省公安厅、新疆公安厅、贵阳公安厅等。公司秉承“搜索信息、整合内容、发现知识”的技术理念,专注于海量非机构化信息处理为核心的软件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目标是成为大数据时代中国软件和专业互联网服务领域的领导厂商。

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trs.com.cn/

招 聘 职 位

职位需求

职位名称

需求人数

职位简介

JAVA软件开发实习生

10

岗位职责:

协助进行项目定制开发或已有产品的功能维护和升级。

任职条件:

1、 大学本科或者研究生在读,大四或研二、研三计算机相关专业。

2、 知识/技能:有比较扎实的计算机专业基础知识,有至少一门计算机语言基础,对数据结构等有深刻理解。

3、 素质要求:具备良好的自学和创造能力, 热爱编程技术研究和新技术的探索;工作踏实、细致、有耐心,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作态度;具备团队合作开发及沟通能力。

4、 可以保证每天8小时工作,每周五天。

Web前端开发实习生

5

岗位职责:

1、 负责TRS产品的前端页面制作;

2、 优化代码并保持良好浏览器兼容性;

3、 负责使用css、js等技术实现前端交互效果;

4、 Web前端技术的跟踪和研究。

任职条件:

1、 热爱并执着前端工作,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有高度的责任心,有很好的学习能力;

2、 熟悉Web标准,熟悉XHTML,HTML,JavaScript,CSS等技术,熟悉页面架构和DIV CSS布局;

3、 能够手写代码、运用CSS、JS构建动态网页,实际动手做过网站;

4、 熟悉针对主流浏览器的代码兼容优化;

5、 计算机相关专业大四、研二、研三学生优先。

联 系 人:HR李

联系电话:028-65959666-8054

电子邮箱:li.na@trs.com.cn

单位地址:成都市高新区交子大道88号中航国际广场A座2301室

备注:

1、 优秀的实习生可在实习考核合格后签订三方协议,毕业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公司自签订劳动合同后开始缴纳五险一金。

2、 其他待遇:午餐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出差补助+五险一金+项目奖金+年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