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青麦教育集团公司招聘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4日
查看:
  来源: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青麦教育集团是一家致力于青年人才服务领域的综合型企业机构。旗下拥有青麦人才和青麦学院两大核心品牌;青麦学院是国内最先进的项目实战型互联网人才孵化中心,拥有国内最大的互联网&IT项目实训基地。青麦教育集团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同时建立了以北京为中心的北方区域和以成都为中心的西南区域,分公司和办事处遍及北京、深圳、广州、西安、成都、南京、杭州、等30多个一线城市。作为国内领先的青年人才服务领导者,青麦教育集团一直以国际化的视野聚焦于现代中国青年人才的现代化竞争力和创新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导地位。www.dremap.com

招聘职位:

JAVA学科教员6人

UID学科教员6人

安卓学科教员6人

IOS学科教员6人

测试学科教员6人

主要工作职责:

1、负责日常授课及课件整理,完成每期教学任务;

2、配合协助就业部门做好学员就业工作;

3、定期做一些前沿技术研究;

4、协助课程主管完成课程内容更新。

职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硕士毕业;

2、有亲和力、感染力,出色的沟通协调能力;

3、对教育培训行业感兴趣,致力于成为优秀培训行业人才。

培养计划:

1、前期上海总部培训(提供住宿):3个月跟班,2个月跟教;

2、多方面培训,课程主管一对一教导,全国培训中心授课技巧培训;

3、全面掌握教学流程和授课技巧。

福利待遇:

1、薪酬:定岗后月度收入在10K元以上,每年至少两次涨薪机会。

2、福利:带薪休假、团队活动、五险、公积金、交通补贴、通讯补贴、节日福利、生日礼物、餐补、内部培训、员工旅游等。

晋升空间:

教员→高级教员→初级导师→中级导师→高级导师→资深导师→初级专家→资深专家→首席专家

咨询联系电话:021-51301410, Nicole;

简历投递邮箱:hr@drem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