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北京中关新才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7日
查看:
  来源:

招聘岗位:招聘ibm服务器系统运维起薪7k(7人)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IBM/HP小机设备的安装、维护、配置、管理;

可提供HACMP方案、测试、实施、维护;

熟悉IBM/HP小机设备的硬、软件使用并能够联系相应的服务厂商协助解决。

应聘条件:

1,IBM操作系统IBM-AIX,基于AIX系统进行基本配置、备份与恢复、微码升级、故障诊断与排错及系统性能优化;

2,IBM双机软件HACMP,熟练安装使用维护以及调优;熟悉TSM等备份软件;

3,IBM小机硬件知识,如P5、P6、P7系列小型机等故障维护与处理经验,熟练掌握主流存储设备;

4,了解oracle等主流数据库产品的安装和维护。

5,应往届计算机相关专业理工科,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学习能力强,工作态度认真,懂团队协作。(无基础可参加岗前实训合格上岗)

单位介绍:

北京中关新才科技有限公司是由著名天使投资人成立的高新技术产业,公司重点专注于金融IT业,提供行业解决方案,与央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 南天信息等多家银行和金融信息技术上市公司在高端人才定制方面有着广泛深入的合作,UNIX广泛应用在金融电信证券等关键领域,而AIX作为一种UNIX 系统,运行在小型机或大型机是专业领域最强大的UNIX系统。拥有AIX高端技能是金融系统高端人才必须技能,AIX系统运维成为迈入银行、电信上市公司 的敲门砖。由于工资在IT行业比较高,而且是工资随工作经验增加而逐年增加,深受求职者青睐,AIX工程师有别于计算机软件开发,专业于金融系统服务器运 维,不加班,待遇好,职业前景更加广阔。本科以上7000-10000元/月,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福利待遇,无经验者参加岗前实训,合格直接签订正规 劳动合同。希望有志于进入金融IT岗位的青年把握难得的机遇。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滨河路23号立恒名苑大厦 樊经理 18810289805 简历邮箱:fanl1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