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四川九阵科技集团公司招聘简章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4日
查看:
  来源:

九阵科技集团(英文名Arrcen),于2003年1月始创于内江,发展于成都,辐射全国,是服务于医疗健康领域的国家级高科技企业、双软企业。历经12年,现已发展成为以健康信息化为核心的科技集团公司。集团总部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天府新谷园区10栋19层,拥有3739平米的生态创业孵化器。

九阵集团旗下现拥有安徽、海南、甘肃、湖南、南充等分公司和四川九阵、成都九阵、四川智乘、妙凰科技、九阵畅健、英孚巴腾医疗等多家子公司。同时拥有以智慧创新为核心理念,专业致力于智慧医疗和智慧健康云计算平台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服务为一体的高素质团队,在全国23个省、市、 自治区认证有400多个共同经营合作伙伴和本地化服务中心,并于2014年由内江市政府授牌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拥有一批专家建立的智囊团队。

九阵集团现拥有《九阵智慧医疗信息管理系统》、《九阵体检管理系统》、《九阵实验室管理系统》、《九阵电子病历管理系统》、《九阵区域医疗业务平台》等三十余项自主知识产权,九阵产品除简体中文之外,还有繁体中文、藏文、维文、英文等多语种版本。

九阵产品已在内江市中医院、海口市人民医院等全国4000多家各类型医疗机构应用,已服务于超过6000家医疗机构,超过8000万人享受过九阵产品给就诊过程带来的便利,集团是四川省卫生厅基层卫生信息平台指定运维商,产品远销缅甸、新加坡、苏丹等国,获得一致好评。

由公司自主研发的《九阵医院信息管理系统》被国家工信部和卫计委下属的“全国医学信息技术考试管理中心(MILC)”指定为唯一的教学软件,在全国200余所大中专医学类院校中使用,已为国家培养几十万医学信息化复合型人才。

九阵集团旗下的四川九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3月启动股份制改革以来,已顺利完成股份制改造,预计年内将会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在董事长兼总经理罗丹先生领导的九阵集团,积极投身到社会的公益事业中,2014年10月,被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完美春天基金管理委员会授予“爱心企业”称号,同年聘为“积善之家”理事单位,并担任理事长,引领该组织成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公益组织平台,服务于各类型公益组织及民间慈善机构。

九阵集团连续四年荣获中国医药信息学会颁发的中国医药卫生信息化金牌服务商,并获中国科技创新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集团践行“智为生命精彩”的愿景,从一个软件公司转型为平台型公司,从一个传统的软件企业,过渡到一个互联网企业,通过平台战略实现公司完成大健康行业战略布局,以构建生态的可持续性发展的快乐平台为基础,以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平台为核心,打造成大健康信息化产业的一艘可持续性创新发展的企业航母。

现面向贵校招聘以下岗位:

一、C#开发工程师 12名

岗位职责: 1.按要求负责子系统产品前台的编码工作;

2.负责子系统产品的代码调优;

3.负责子系统产品数据库的维护

任职要求: 1、熟悉.NET框架,熟练使用C#,具有一年以上Winform或.NET实际开发经验,熟练使用VS开发工具,熟悉C/S开发模式,熟悉Oracle或SQL SERVER数据库,能熟练使用SQL语言,了解数据库设计、调优及数据存储过程等。

2、具有HIS相关业务开发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与医疗保险接口相关开发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极强的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胜任偶尔全国范围内的出差。

二、UI 1名

岗位职责:1、负责软件界面的美术设计、创意工作和制作工作。

2、根据各种相关软件的用户群,提出构思新颖、有高度吸引力的创意设计。

3、对页面进行优化,使用户操作更趋于人性化。

4、维护现有的应用产品。

任职要求:1、根据UI设计的理念进行软件界面图片的制作及修改;

2、负责软件或网页界面UI的视觉设计与制作;

3、配合研发部门设计软件产品的界面原型、评估及界面测试;

4、根据需求设计程序用户界面,对用户界面质量负责。

其他要求:计算机及相关专业能熟练运用常用设计软件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Flash等工具,熟悉3DMAX、MAYA或具有手绘原画创作能力者优先;对通用软件或互联网桌面软件的人机交互方面有自己的理解和认识,具有较强的设计能力和美术功底,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乐于接受客户及同事的意见同事具有自己的观点。

三、数据库工程师 1名

岗位职责: 要求掌握计算机系统知识、数据库基础知识、数据库及数据库应用系统设计、数据库应用系统实施、数据库系统的运行和管理、网络与数据库、数据库发展及知识产权与标准等方面的知识。具有系统化综合能力强、知识面广、分析、综合全面的能力,熟练掌握计算机系统及数据库设计、构架开发、管理、开发技术,尤其是熟悉大型数据库的原理。在计算机系统知识、数据库技术和应用系统的分析与设计等方面的知识做一些提升,增强数据库及数据库应用系统分析和设计的能力。

任职要求: 1、熟悉ORACLE或SQL Server数据库体系结构与原理,熟悉数据库安装、维护、健康状态监控、性能优化及故障排除。

2、熟悉ORACLE或SQL Server数据库集成、备份与恢复、数据迁移、数据库SQL语句优化及存储过程编写以及异常处理。

3、具有医疗行业ORACLE现场维护经验优先。抗压能力强,有强烈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意识,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计算机及相关专业,能胜任偶尔全国范围内出差。

四、PACS研发工程师 2人

岗位职责:负责进行公司PACS系统的设计与开发工作

任职要求:1. 大专及以上学历。

2. 熟悉.NET框架,熟练使用C#,具有一年以上Winform或.NET实际开发经验,熟练使用VS开发工具, 熟悉C/S开发模式,熟悉Oracle或SQL SERVER数据库,能熟练使用SQL语言,了解数据库设计、调优及数据存储过程等。

3.具有极强的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能胜任偶尔全国范围出差。

五、运维技术工程师 2人

岗位职责:四川基层系统实施及运维;

岗位要求

1、 SQL.ORACLE数据库使用及维护;

2、 熟悉BS系统维护;

3、 能够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4、 能胜任全国范围出差。

六、文案策划 1名

岗位职责:1、负责品牌文化体系和产品信息系统建设,撰写品牌、产品等介绍文案;

2、负责集团市场营销、文化活动等方案的策划与组织实施;

3、集团微信、微博、新闻源更新,并配合完成相关推广工作;

4、负责全面推动企业文化系统的建设工作,负责MI、VI、BI系统的组织设计、优化和推广应用工作;

5、搜集、整理行业相关信息及文章;

6、配合协助其他工作,以及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1、热爱生活,热爱创作;

2、广告、中文、新闻、汉语言文学或市场营销专业;

3、能写段子,也能做软文,能文艺也能犀利,驾驭各种文字风格;

4、点子多,想法多,具创新精神,有营销活动策划经验;

5、热爱本职工作,有良好的工作习惯和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

6、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创新欲望,乐于尝试新事物。

七、售后、实施 工程师 2名

岗位职责:1、 负责通过网络、现场、电话等方式解决客户软件使用中出现的问题;

2、 负责客户产品功能咨询解答;

3、 负责总结售后服务经验,并形成售后服务知识文档;

4、 负责每月整理客户服务清单;

5、负责软件产品实施工作。

任职要求:1、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具备一定数据库、信息安全基础知识;

3、熟悉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能够完成系统服务器的配置管理和维护;

4、能吃苦耐劳,能经常出差;

5、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性格开朗,善于沟通、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强;

6、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学习能力。

八、行政助理(子公司) 1名

岗位职责:1.负责办公室文秘工作及日常运行管理;

2.与总公司的沟通协调;

3.与临床及医学信息专家的联络;

4.协助整理医学研究资料等。

任职要求: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医学或医学相关专业,英语及计算机能力较强,熟练掌握常用的办公软件,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3.身体健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有很强的团队意识及进取精神。

九、科研助理(子公司) 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各类项目的申报与管理;

2.负责科技平台的管理工作等;

3.参与公司项目的研究工作;

4.参与整理医学研究资料;

5.参与科技预查新服务工作等;

任职要求: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医学专业或医学信息专业,英语及计算机能力较强、有科技期刊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一定的研究能力,熟悉科研项目书的申报,有项目研究经验;

4.擅长或熟悉文献信息检索系统者优先;

5.身体健康,有很强的团队意识及进取精神,勇于挑战自己,善于学习新技术,愿意创新创业者。

十、业务助理(子公司) 2名

岗位职责: 1.在专家的指导下,负责医学信息业务资料的收集整理;

2.参与医学信息服务平台的设计与实施;

3.负责提供医学信息服务;

4.参与科技预查新服务工作等

任职要求: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较强;

2.情报学专业,医学信息专业者优先;

3.有科技查新工作经验者优先;

4.身体健康,有很强的团队意识及进取精神。

十一、JAVA开发工程师(子公司) 2名

岗位职责: 1.参与应用系统架构设计和关键技术问题的研究;

2.负责软件的概要设计工作,编写相关文档;

3.负责关键模块的编码工作。

任职要求:1.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有JAVA开发经验;

2.熟悉Web开发,熟悉Java、JavaScript.HTML等语言,熟悉基于J2EE标准的开发方法,能熟练使用SSH2开发框架;

3.熟悉Oracle或DB2等数据库,WebLogic或WebSphere等中间件服务器;

4.吃苦耐劳,有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

十二、软件项目实施工程师(子公司) 2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项目产品的数据采集,BI报表等实施工作;

2.负责公司项目产品实施的数据信息的处理工作;

3.负责检查,审核数据并编写相应的数据检查报告,包括数据完整性、一致性、拓扑检查等;

4.根据要求打印、输出数据成果;

5.根据需求编写数据入库及分析利用报告;

6.对实施项目产品运维和技术支持。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熟悉SQL、Oracle或DB2等数据库;

3.有采集系统、BI实施项目经验优先;

4.为人诚恳、吃苦耐劳、有责任感;

5.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知识,熟悉office,熟悉基本网络应用知识;

十三、软件测试工程师(子公司) 1名

岗位职责:1.从测试角度帮助整个团队提升软件产品功能性,使用性及产品质量;

2.负责编写、维护软件测试计划,测试详细用例等测试文档及相关其他文档;

3.根据产品项目测试策略和测试用例,依据各类测试方法,执行测试、记录bug;

4.分析测试中遇到的问题,配合相关开发工程师找出解决方案;

5.编写或完善用户手册。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了解Windows.Linux操作系统,熟练搭建.配置各类服务器;

3.熟悉软件测试理论和技术;熟悉一种以上软件测试工具;

4.具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热爱测试工作。

以上招聘岗位:

福利:五险+住房补贴+工作午餐+通讯费补贴+节日礼金+生日礼金+工龄工资+春秋季旅游、健康体检等良好的福利待遇,并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岗前培训及优越的发展平台。

工作地点:四川九阵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市高新区府城大道西段399号天府新谷7栋9楼,市一医院对面)

成都英孚巴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九阵子公司,办公地点在黉门公馆)

招聘联系人:高先生13350881271,邮箱(3039416645@qq.com

四川九阵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