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重庆上善云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训项目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
查看:
  来源:

重庆上善云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6年暑期校内移动互联商业项目实战实训安排

公司简介:

上善云图前身是由微跑科技、仁华传媒共同创建的移动互联网人才孵化和软件研发基地,位于西南创新产业中心??重庆西永微电子园区,拥有电子商务、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的 一流开发团队,为各类客户提供成熟高效的解决方案。

重庆上善云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强大的技术团队支撑下,充分发挥了移动互联网新技术以及创意文化行业的优势,凭借主打产品?Bright Beacon(智石)为众多行业提供了移动互联网下的企业运营支撑方案。现目前,在金融、通信、能源、教育等方面,公司通过智石系统已经取得巨大成就。例如在金融方面,为湖南省邮政与银行系统提供了智慧银行网点建设方案。同时上善云图也是西南规模最大的软件外包服务基地和软件人才培养基地,致力于为软件研发及测试、数字艺术设计、全球电子商务等高尖行 业提供软件外包服务。在人才孵化方面,公司与IBM、生涯之道(重庆)、微跑科技(重庆)等企业合作 引入最新的体验式人才培养模式,从挖掘个人潜力出发,通过企业订单式培养,按照企业的实用需求, 为企业提供全方面的技能型人才,同时注重培养目标、执行、协作、人际交流、职场礼仪等综合素养。 上善云图还为每一位学员提供终身制的就业推荐、认证培训、人才外派、进修猎头等综合就业服务。打造服务外包、人才孵化、人才服务的IT生态圈。

实训方向及目标专业定位:

  • 计算机科学及网络相关专业

    Android+跨平台技术、iOS+跨平台技术、PHP+HTML5大型网站构建、Java EE+云计算、.NET+跨平台技术

  • 艺术设计相关专业

    数字艺术设计

    实训项目介绍:

  • 机战游戏

    作为当下微信平台较为火爆的射击类游戏,主要应用领域在安卓和iOS平台上,学员开发出此款游戏可以掌握安卓的四大组件及iOS平台Swift等技术,为学员今后从事移动互联相关工作打下基础。

  • TATA即时交流社交软件

    TATA为时下热门的即时交流社交软件,有安卓和iOS同步更新版本软件功能主要包括即时交流,即时通话等功能目前用户数超过20万,技术架构tornado+阿里云RDS+CDN加速。

  • 云图OA

    前几年OA系统发展单一不能够多系统协作,云图OA解决了如何通过云计算OA协同系统部署,有效提高服务器等硬件资源利用率,通过此项目为学员提供主流技术+云计算 相关技术学习,为今后从事云计算、大数据方向的学生加深技术水平。

  • 数字艺术设计(数艺方向)

    新媒体设计需要从业者既懂艺术又懂技术,公司将带领学员利用专业制图软件设计出实际产品,最后在组内对产品进行招标公示,让参训学员体会设计产品的完整流程。

    时间节点安排:

    咨询联系电话:

    西南区四川校企合作负责人:张韬 电话:15086885640 QQ:461595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