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成都源代码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实训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
查看:
  来源:

成都源代码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实训安排

公司简介:

源代码教育,即成都源代码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IT职业教育的高科技公司,源代码教育秉承“开放、创新、专注、共赢”的核心价值,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端IT培训品牌。

它依托于国内开源团队“EasyJF”和国内开源社区“开源人社区”,采用“先入学,后付款”模式,着力于为企业培养Java、PHP、UI设计、iOS、3G/4G移动互联等方面的“实战型”人才。

经过10年打磨,源代码教育达到了97%的专业就业率,78%的口碑入学率。目前学员毕业后平均薪资7K,许多学员成功入职IT名企,如:华为、用友、中软、新浪、搜狐、百度、联想、腾讯等,薪资达8K~15K。源代码教育,已成为上万名IT学子对接就业的共同选择!

实训方向及目标专业定位:

实训方向:Java方向、PHP方向、iOS方向、Web前端方向、UI设计方向

适合专业:201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网络工程、数字媒体技术以及对软件开发和UI交互设计感兴趣的同学。

实训项目介绍:

Java+UI设计方向》》》》 购物商城项目

本课程主要是针对那些有一定Java基础学生而设计,课程内容主要以实际开发中常用的技术为核心,以简单形象的例子讲解每章节知识点,让学员轻轻松松掌握每章节的知识,并且知道如何在实际开发中的应用,课程最后老师指导学员进行真实软件项目开发。

通过本次实习是同学们全面掌握采用JSP和SEVEN+javaBEANL链接数据库技术,并综合UI设计,形成一个整体项目。为了以后深层次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PHP方向》》》》企业网站

第一阶段:静态WEB界面制作

目的:通过学习HTML和CSS基础技术,熟练使用该技术制作WEB页面,并且能够完成完整的企业网站制作,能够独立开发WEB静态网页,同时将WEB页面放在远程服务器上供互联网用户访问。

第二阶段:综合项目实战

目的:结合PHP语言的特性专注于互联网开发,使用使用PHPCMS完成企业网站的前台和后台,使学生可以独立开发动态的内容管理系统类似的网站。

iOS方向》》》》手机APP开发

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智能手机已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了积极响应中国政府对移动互联网发展的要求,提高学生对软件开发的热情和对技术的追求,鼓励广大的学生参与到软件技术领域,让开放,开源的公司文化和实际应用技术走进校园,提高学生对iOS技术的兴趣和增强学生的实战能力,源代码教育拟在成都地区高校推出iOS应用项目实践课程,该课程采用精心设计并且丰富有趣的实训项目,通过项目驱动模式,模拟企业的实际项目开发流程,通过指导老师带领学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学生对开发的兴趣与项目实战的能力。

Web前端+UI设计方向》》》》翻翻看游戏

Web前端开发技术包括三个要素:HTML、CSS和JavaScript,但随着RIA的流行和普及,Flash/Flex、Silverlight、XML和服务器端语言也是前端开发工程师应该掌握的。Web前端开发在产品开发环节中的作用变得越来越重要,而且需要专业的前端工程师才能做好,这方面的专业人才近两年来备受青睐。Web前端开发是一项很特殊的工作,涵盖的知识面非常广,既有具体的技术,又有抽象的理念。简单地说,它的主要职能就是把网站的界面更好地呈现给用户。

通过欢乐打字游戏和翻翻看等游戏,培养同学们的编程兴趣,提高编程能力,感受编程的魅力和欢乐以及成就感。使同学们熟练的使用HTML + CSS等技术。提高对界面及UI方面的认识。

通过本次实习是同学们全面掌握采用高级前端技术,并综合UI设计,为了以后深层次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时间节点安排:

Java+UI设计实训为期10天

Web前端+UI设计实训为期10天

iOS项目实训为期5天

PHP项目实训为期10天

咨询联系电话:

市场部 卢飞

源代码教育--专注于Java、PHP、UI设计、iOS、web前端工程师培养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府城大道西段399号天府新谷1号楼6F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261949

手机:15208350832

Q Q:2899182428

邮箱:lufei@itsource.cn

官网:http://www.itsourc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