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达内科技-成都大学实训安排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4日
查看:
  来源:

一、达内时代科技集团简介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是中国职业教育领导品牌,中国第一个美国上市的职业教育公司由美国高盛集团 Goldman Sachs、日本集富亚洲 JAFCO ASIA和美国国际数据集团 IDG VC三大国际投资基金投资。

14年来,公司专注中高端IT人才培训,涵盖了Java、Android、IOS、C++、Unity-3D、PHP、嵌入式、软件测试、UI设计、网络工程、网络营销等16大应用领域,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武汉、长沙、重庆、合肥、成都、西安、沈阳、大连、青岛、苏州、太原、郑州、大庆、无锡、芜湖等40多个城市建立了140多家实训中心,累计培养了30万名中高级软件人才。

除中高端IT人才实训外,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同样致力于IT人才输送、教育平台建设、软件研发等综合服务。目前,已形成包括人才实训中心、软件研发中心、软件人才中心、IT教育中心四大人才服务模块,在全国范围内拥有1000多所高等院校深入合作伙伴,为5,0000多家IT企业的提供人才输送服务,成为业内最大的IT人才输送平台。达内时代科技集团逐渐形成以IT培训为主的多元化、综合性的职业教育及人才服务领导品牌。

二、实训方向及目标专业定位

1. 实习方向:JAVAAndroid;目标专业: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

2.实习方向:UID(用户界面设计师);目标专业:数字媒体技术

三、实训项目介绍

Java实训课题:在线书城(JavaSE)

当当网项目:管理模块中 去掉页面Title和搜索导航。管理模块中添加商品,以树状方式选择类别。

管理模块中商品列表增加类别名称。交易模块中订单增加订单确认。在订单中用户可以删除订单中的商品,或者更改所购商品的数量,后台管理可以实现对用户的添加,包括用户权限的设置和修改,也可以实现对用户资料的删除,记录用户的所在地;

会员管理:所有会员都可以登陆更新个人资料和管理自己发布的信息。当会员登陆管理页后,管理员所发的信息或系统信息应该很明显的被会员看到。登陆此页面后,还应该有未读短信息提示。

Android实训课题:3G航空订票系统

T-3GABS项目:为智能手机用户提供实时在线的订票服务,用户首先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用户利用手机登录后,可以查询航班班次,起飞时间,完成利用手机进行票务的预定;当订单完成后,用户可根据需求对订单进行修改和取消

UID实训课题:网上逛重百网页前端设计及APP设计

四、时间节点安排

1. 实习日期:根据学校安排的时间执行此次实习

2.实习期间具体上课时间:8:00-12:00;14:00-18:00

五、咨询联系电话

1.邓老师:Tel-13709092561 QQ-2684693623

2.杨老师:Tel-18980867372 QQ-287740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