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关于信工学院14级毕业实习的一些注意事项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查看:
  来源:

各位系主任、14级各专业班主任、同学:

前期,学院分专业召开过实习动员会后,针对部分老师、同学的针对《实习报告册》的填写疑问,特做以下说明。

学院14级各专业实习分为集中实习和分散实习共2个大类。

(一)、集中实习

由学校统一联系承接公司。

参加集中实习的同学,提交《实习报告册》时,除“学院学工办审批”一栏之外,表一、表二其他部分不需要填写。

(二)、分散实习

由学生自行联系确定实习公司。

1、学生联系确定好实习公司后,须按学校实习协议模板签订《实习协议书》(见附件)。携带协议原件及复印件联系系主任审核“专业吻合度”。

2、分散实习周期不少于8周。

(三)、注意事项

1、保险

包含人身意外伤害险的正规保险即可,包括团体险、大一进校时购买的四年意外险等。

14级所有同学须在集中实习开始前自行购买实习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险。购买保险后,携带班级的保险复印件、保险购买统计表(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两份)以班级为单位于2017年10月11日之前到学工办陈东老师处(10110办公室)审核签字。

2、(一)及(二)中涉及的内容,审核完成后方可进入实习期。

3、学院将结合动员会及通知要求严格审核所有环节,审核结果计入实习总成绩,不满足要求者需重修。

4、《实习报告册》提交时间

所有内容按要求及提示填写完整后,保险复印单作为附件附《实习报告册》中,于2017-2018-2学期开学后第一周内,以班级为单位提交给系主任,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告知系主任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

2017年9月18日

1506338424734.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