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我院2017年实训工作圆满结束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查看:
  来源:

经过近半年的前期准备和协调,我院14-16级的实训工作于2017年6月12日至6月30日顺利开展。

学院共比选了8家相关专业的IT企业承接实训课程,覆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等6个本科专业的共计1175名学生,其中14级学生376名(参加综合项目实训),15级学生369名(参加技能实训),16级学生430人(参加概念实训)。

(学生以小组形式进行答辩)

为保障各专业能够保质保量地完成此次实训任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工作,并实地走访实训课程现场。

(企业代表参加实训部署工作)

实训是高校实践教学体系的重要环节,是学生提高实践动手能力的重要途径,重视实习实训教学,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更重要的是有利于进一步深化我院内涵建设,提高学生在就业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信工学院实验室

2017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