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我院14级毕业实习(集中)圆满结束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生的专业实践技能水平,提升就业创业综合竞争力,结合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我院于2017年5月-9月期间陆续发布了嵌入式驱动开发、嵌入式应用开发、JAVA企业级开发、Android软件开发等方向的毕业实习需求,学院经过多方位考察比选出四家承接公司。经学生自愿报名,参加本年度毕业实习(集中)的同学共计87人,为了方便管理,实习时间统一安排为:2017年10月22日-12月1日,为期6周。

实习过程中,学院主管领导及相关教师多次到公司看望我院实习生,及时了解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12月1日上午,各个方向的实习生均参加了由公司组织的实习答辩环节。至此,这项为期6周,全程由公司考勤管理的毕业实习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