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计算机学院精英训练营举办导师见面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顾秦、杜林祥 /顾秦)为进一步加深导师与学员的认识与了解,38日下午15:35,计算机学院学长科创工作室在十教10512召开精英训练营导师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宋浩洁同学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孟源、导师秦营、汪硕婷、吕海炜、王跃飞、余小东、李玥玥、王佳熙、吕晶晶、程琨、周安然、吴杰,训练营班主任方林红及精英训练营各学员。


会议伊始,宋浩洁讲到,要与导师进行双向选择,在导师介绍完毕后学员也可以进行提问,选择合适的导师。随后,各导师轮流进行自我和研究方向的介绍。多位老师提到,今天参会的学员们都是能够进行积极主动学习,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愿意和老师共同进步,这种趋势是很值得赞赏的。为方便各位导师更好了解和认识大家,各位学员也一一上台进行自我能力的展示。

最后,孟源做总结,希望大家要抓住学院提供的平台,真正做到精英,并去带动更多同学积极学习。

本次精英训练营导师见面会使各导师与学员之间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了解,相信精英训练营的学员在各位导师的带领下能走的更高、更远。

(编辑 张凯虹 责编 方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