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计算机学院学长科创工作室召开精英训练营学员汇报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周靖博)为更好管理科创室,提高科创室水准,计算机学院学长科创室于4月25日晚7点在10106召开精英训练营学员汇报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肖小琼、副书记孟源、学工办老师李轶、学长科创室主任普吉春和训练营的同学参与了本次会议,校外导师通过线上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普吉春主持。

会议开始,先由训练营的同学们进行阶段性学习的工作汇报。同学们把自己在训练营的成长轨迹制成PPT进行演讲,分享自己在科创室的学习情况和成长。接着在所有同学完成演讲后,肖小琼、孟源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指出科创室在原有的制度上要进行一定的改革,并且对下一任的助理选拔方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李轶提醒同学们在科创室不仅要学知识,还要进行阶段性的反思,为科创室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共同建设更好的科创室。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明确了今后学长科创工作室的发展方向,让科创室成为为同学们提供展示、学习、提升的平台。

(编辑 裴启艳 责编 李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