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计算机学院“春蕾计划”正式启动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查看:
  来源:


(文/图 方林红)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增强项目经验、搭建科创平台,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在院内形成支持、鼓励学生科研立项活动的良好机制。计算机学院于20211124号正式启动“春蕾立项计划”(简称“春蕾计划”)。学院党委副书记孟源、学工办老师方林红、学院全体科技委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E4E3


会议伊始,孟源从“春蕾计划”的历史开始,讲到计算机学院的“春蕾计划”是有源可溯,学院为实现同学们的“341”育人体系从未止步,为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在不断想办法,因而同学们更应抓住机会,不懈努力。随后,谈到“春蕾计划”以项目制为导向、以经费支持为保障,将覆盖学院全体大一、大二学生,也欢迎高年级同学积极报名。

111C6


最后,方林红从管理办法、经费支持、过程评审等方面做了补充。

(编辑 孟源  责编 孟源)